banner banner
马万清

44.马万清.png

  马万清,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马万清同志临危受命,担任同心县永春社区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永春社区疫情防控督导指导组组长,他迅速组建同心县永春社区联合党委、7个临时党支部、15个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一门进出、全体值守、测温登记”要求,对永春社区实行严格的网格化管理,以排查、防控、服务为工作重点,深入同心县永春社区7个小区、166栋居民住宅楼,坚持一手抓“硬管控”,一手抓“软服务”,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机制,及时跟进“四项服务”,密切关注居家隔离人员、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对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提前预警预防,针对性地加强心理干预、疏导和帮扶、救助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确保同心县永春社区管理到位、排查到位、消杀到位、保障到位、稳定到位、宣传到位,实现了同心县永春社区疫情防控“零发生”“零输入”“零扩散”“零漏管”“零失误”“零风险”的工作目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