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俊明

43.张俊明.jpg

  张俊明,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文广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三十,他放弃与家人团聚,坚持防控一线至今从未休息,以“战时状态”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安排,他主动请缨担任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积极起草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等制定,快速行动,除夕连夜完成了104家文旅经营企业的停业检查工作。每天带领执法人员坚守岗位,采取昼夜不定时、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等措施对经营场所停业、恢复营业情况进行巡查。管理就是服务,服务融于管理。开展人员信息地毯式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做到精准防控施策。帮助出版印刷企业有序恢复营业、旅游企业统筹上报经营损失,积极联系文旅企业捐资捐物,适时转发动态信息、防控知识等进行全方位宣传,督查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景区景点每日做好消毒、通风、卫生保洁等工作。

  危难时刻见担当,任务面前显本色。抗疫斗争越是胶着,越需要党员干部站出来、顶上去。张俊明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防控一线排忧解难,在关键时刻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文旅抗疫一线的坚实堡垒。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