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宏博

42.张宏博.jpg

  张宏博,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青山乡月儿泉村文书。

  90后的他是村干部里面年轻的血液,从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有抵触心理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村民都亲切的喊他“小张”。在处理村级事务上,他现在已经是一位“老人”了,体现出几年来的经验带给他的是为人处世的道理和方法。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义无反顾投身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战场。作为“先锋员”,和村上的干部党员一起建立了6个卡口检查点,保障了每个自然村的入口都有人检查,紧紧守牢了月儿泉村的入口关。作为“排查员”,积极配合乡防控办,排查各类返乡人员和重点人员信息,有时甚至填表到深夜,重点是不能漏掉一个影响村民安全健康的危险因素,切实保障了全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宣传员”,他总是最先到乡政府领取宣传资料,在月儿泉村各个路口及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和公告,劝说村民不走亲访友,不聚集扎堆,传输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作为“后勤员”,把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以及县、乡发放的防疫物品合理准时的发放到个检查点,保障了一线防疫工作的进度和工作人员的吃饱穿暖。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