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金文

41.王金文.jpg

  王金文,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党组书记。

  自盐池县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以来,县发改局局长王金文就没有休假一天,整天不是入小区、就是进企业,满脑子想的都是发改局如何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大任务。他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亲自主持制定发改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联防联控网格化组织管理架构及责任分工,先后12次深入社区,亲自对执勤工作人员就居民信息摸排,人员、车辆登记管理,环境消毒等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培训、督导。他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群众日常生活物资是否满足供应,关系疫情防控的成效,我们要千方百计保供应”,王金文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为40家商超协调开通了生活物资运送绿色通道,在12个封闭小区设立物资保障供应点,为44个居民小区分时段配送蔬菜等生活日用品,有效解决了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给后顾之忧。他统筹谋划,梯次推进,稳定经济促发展。深入50多家企业,一次次协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细化返岗人员错峰计划,确保防控不漏一企,不落一人。为确保疫情防控不影响重点项目建设,协调相关单位,打通在线审批节点,为重点开工项目简化手续,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为全年完成稳投资、稳预期奠定基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