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屈 昊

39.屈昊.jpg

  屈昊,男,中共党员,盐池县麻黄山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政法委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屈昊同志从大年初二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带头值班值守,动员村干部全力投入战斗,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带头下村入户开展摸排工作,做群众思想工作,落实防范措施,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作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屈昊深知,乡镇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线,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紧紧围绕“以房管人”工作思路,“三化”(“网格化”充分发挥综治网格前哨阵地作用,“持续化”充分发挥综治矛盾调解作用,“常态化”充分发挥综治监督作用)协同推进工作履职,服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发挥基层综治中心平台优势,推动协调联动,做好收集信息、研判形势、解决诉求、化解风险等工作,充分发挥了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基础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洒满了他沾满汗水的足迹,在清泠寒夜月光下,写满了他那疲惫奋力前行的身影,在昼夜灯火通明的值勤账篷里,回响着他铿锵有力的话语,在贫困户的屋里院内,还溢动着他关怀备致的温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