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胡兴成

36.胡兴成.jpg

  胡兴成,男,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带领交通检查站600多名干部,忠诚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担当,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六十多天里,他既指挥又站岗,指挥协调全市11个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检查站,5个机场、火车站接送点。检查过往车辆222630辆次,司乘人员250119次,向集中隔离点移送集中隔离人员884人,向各镇(街道)村(社区)移送居家隔离人员49320人次。

  接到由交通运输局牵头设置交通防疫检查点的任务后,他立即动员召集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进行动员部署。他带领中层以上干部连夜会商,连夜安排,连夜调度,连夜落实。一边制定关于规范设置疫情防控交通检查站工作方案,一边调集100多名干部职工,30多台车辆机械,连夜调运11个移动工作房,13顶帐篷,第一时间建成第一批防控检查站。从全市各个部门抽调600多名党员干部,连夜排班分组组建防控队伍,成立了12只临时党支部,组建起了12只党员先锋队,激励党员打头阵、当先锋,在防疫检查站凝聚起强大的组织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