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安文静

33.安文静.jpg

  安文静,女,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新民街道东方社区党支部书记。

  2019年12月下旬刚刚接任东方社区党支部书记,还没有完全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紧接而来的就是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她第一时间冲了上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播放大喇叭、通过居民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在每个小区门口设置一个卡口,带领社区干部每天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进入本小区住户进行登记、体温测量,组织社区干部挨家挨户进行入户摸排,对所有返红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对11个重点省份人员和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非重点省份人员和区内其他市县返回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对身体出现不适症状的人员及时送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她每天和社区干部吃住都在防控一线,每天醒来第一件事看微信群里隔离的居民有没有所需的生活物资,好第一时间采买送到居民手里,报备登记,办理居家隔离手续,送菜倒垃圾;对隔离人员及时打电话、发微信视频、上门询问等方式,做好心理疏导;安排物业对隔离人员所住单元楼道每天进行消毒杀菌,确保了东方社区1160户居民的安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