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耀庭

28.马耀庭.jpg

  马耀庭,男,宁夏宏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宏远集团及下属宏远开发、宏远建设、宏远物业公司要按照自治区、吴忠市统一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民营企业应有贡献。

  2月1日,宏远集团向吴忠市红字会捐款21万元,用以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5日,集团下属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援建任务。2月14日,集团公司向“筑牢第一道防线、守护业主安全”的物业员工捐款6万元,使一线人员安心投入防控工作。在得知中小学生即将开学返校时,宏远集团又采购一批价值68万元的热成像体温筛查检测系统,捐赠给吴忠市和利通区两级教育系统,为筑牢疫情防控网增添物资保障,有力支持了吴忠市的疫情防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宏远集团累计捐款捐物95万元,用责任和担当与全区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马耀庭以广阔胸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诠释了作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作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