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利克

3.png

  马利克,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防疫工作开展之初,以最快的速度,紧急与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物资储备中心联系,连夜为新增设的检查站调拨所需应急物资,根据各路段检查点、乡镇检查点、乡镇卫生院的需求,将物资进行合理分配。先后共七次紧急调拨大量的冬季棉帐篷、行军床、棉被、褥子、军大衣等急需物资,集全力,为在前线战斗的同志提供强大的物资保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每天走在防疫前线,时刻准备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会发生的各种紧急情况。与此同时,牵挂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每天至少两次到社区去,督促指导干部做好防疫宣传、入户检查、值班值守和小区居民出入登记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全力担负起应急管理局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特殊时期对企业管理的相关措施,要求工作人员迅速行动,督促复产复工企业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应急防范和企业员工疫情信息上报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生产安全。在全民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严格对辖区内加油站,粮油食品加工企业和工贸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一季度辖区无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