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志刚

7.png

  王志刚,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副科长。

  疫情防控阻击战启动以来,作为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负责人,王志刚主动出击,统筹全市公安机关宣传力量,积极对接宣传部门和媒体,以最坚决的态度迅速开展工作,深入疫情防控最前沿,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营造“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工作氛围。

  为了更好地挖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感人事、暖心事、为民事,他坚持随警作战,及时发掘和发现战斗在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联系对接主流媒体,吴忠公安警营好故事先后被主流媒体采编,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通过开设战“疫”先锋栏目,大力宣传全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对“警医家庭、双警家庭、党员模范”等集体冲锋在前、敢为人先的动人故事进行集中宣传。

  疫情防控的主体是广大群众,他发动全市公安机关宣传民警高频次、大范围、滚动开展社会宣传,利用公安机关自有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20万多张,组织社区民警深入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全方位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到防疫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