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嘉伟

21.马嘉伟.jpg

  马嘉伟,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兼指挥调度科科长。

  新冠疫情工作启动后,马嘉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警力不足等实际困难,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去带领团队、感召团队,主动放弃休息,连续奋战54个日夜,诠释了党旗下宣誓的铮铮誓言,圆满完成了公安厅、市局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接报警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抓住加强社会面管控后警情减少的契机,果断抽调7名接警员及时组成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专班,制定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三返人员管控流程、境外回国人员管控流程、检疫站点封控点指挥调度流程,并紧盯流程、落实流程,为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高效运行和精准有效管控打下坚实基础。

  围绕公安机关职能定位制定,带领指挥调度科围绕社会面管控、入户排查管控、交通保障、大数据研判、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报送的信息进行梳理汇总每日形成工作专报,向疫情工作指挥部、社会管理与交通保障组等单位报送,并向本局领导进行呈报,确保有关单位及本局领导及时全面了解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