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娜

13.王娜.jpg

  王娜,女,中国平安宁夏分公司吴忠中支业务主管。

  自从疫情暴发那天起每天关注新闻和朋友圈那些先进个人事迹报道。自己也想成为其中一员,我的工作改变了对待问题思考和判断的角度不同,长期从事保险事业看多了人时间的悲欢离合和生离死别,对生命有了自己的理解。无论贫穷富贵平安健康永远是第一位!于是就报名了志愿服务,主要负责裕民小区居民出入登记。体温测量以及门口消毒,还有就是向居民群众发放和讲解科学防疫宣传手册。虽然有时不被社区居民理解但自己内心清楚在干什么,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问心无愧。在安排好自己本职工作后把有限的时间做点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和吴忠人民一起同甘苦共患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我们历时两个多月,挺过灾难也在劫后余生里,对自己脚下的这片土地、生活的这个国家、诞生的这个民族、身处的这个群体、遇见的那些英雄,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和认知。通过这场战疫,让我们前所未有地读懂中国,接近国魂,理直气壮地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深感自豪。雄起中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