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佳伟

12.李佳伟.jpg

  李佳伟,男,吴忠市红寺堡区个体工商户。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佳伟时时刻刻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希望能尽自己最大努力有机会站在疫情一线,和全区人民一起共同努力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从2月1日起每天从晚上8点开始和社区值班人员一起坚守在罗山社区所管辖的罗山府邸执勤点进行值夜班,主要是严格控制晚上进出入本小区的登记,杜绝小区以外其他人员的进入,尽量保障本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一丝不苟,努力打赢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我主动联系一些有爱心的商家,为各个执勤点送去慰问物资,同时本人以红海批发部的名义为全区和各个乡镇执勤点送去慰问物资饮料、牛奶等共计10000元,以保障执勤点的后勤工作,最起码让值班人员不再饿着肚子值晚班,工作的时候食物能够得到保障。

  同时,李佳伟积极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加入了红寺堡区防控疫情青年宣传突击队,以流动宣传车密集绕城区进行音频宣传,及时有效地传递权威的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全方位无死角向每一个街道每一户人家每一个人传递防疫“最强音”。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