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自立

6.张自立.jpg

  张自立,男,中共党员,吴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疫情发生后,该同志带头深入市区378处建筑工地、企业站所等5129人及68个包抓小区、公租房小区14097户30848人健康状况、旅居情况等进行深入摸排,先后摸排出“三返”人员931人及部分企业在外人员236人,建立台账,实时跟进,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筹划组建5支党员先锋队,带头参加值班值勤、检测登记、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在公租房小区、包抓小区构筑起一道坚强“红色防线”。坚持每日对局属19个防疫点位防疫工作跟踪督查一次,分类建立每日疫情防控动态统计清单,实施精准管控。及时推广宣传疫情防控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不足,先后印发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通报8期,疫情防控动态14期,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积极为各防疫点位协调帐篷19顶、棉衣65件,购买储备额温枪14支、口罩100个、手套1200双、消毒液6桶等,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复工复产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复兴巷98套保障房开工建设,稳妥推进文华街、胜利西街等续建工程有序复工。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