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余海峰

5.余海峰.jpg

  余海峰,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监督科科长。

  为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聚集而产生的疫情传播,他与基层监管人员一道,对辖区内大大小小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劝导餐厅经营者暂停营业。他坚持每天夜间巡查,努力做到暂停营业全覆盖。1月29日晚9点多,他刚回到家就接到群众举报,市区某餐馆有人聚餐。顾不得疲惫,他骑上电动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他耐心的宣传政策,讲知识,说道理,劝解人员散去。疫情防控初期,积极劝导引导全市191家餐饮单位主动取消各类订餐8823桌,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余海峰同志先后共检查了1200余家餐饮经营单位,指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他制定了《医学隔离点家属送餐须知》,辗转市区17个医学隔离点,指导医学隔离点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实现集体配餐食品安全零事故。在企业逐步恢复复工复产时,他提前对20余家单位食堂进行了备案登记,并逐一进行检查,确保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后,才允许食堂开业。学校即将复学,他再次提前行动,对5家学校食堂应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