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玉龙

d1d656deab0982a8ee0f818a97733f9.jpg

  刘玉龙,男,石嘴山市飞龙韵达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刘玉龙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

  面对疫情肆虐,为了切实保障防疫物资需求,刘玉龙主动号召全市快递行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奔赴工作岗位,积极承担抗疫物资的物流和投递,每天奔波于石嘴山银川两地之间,来回拉货,最多的一天跑了8趟,早上八点出门,回到家已是深夜。为帮助小微快递企业复工复产,他自掏腰包,免费为其配发消毒液1000公斤、赠送口罩300余个,免费为石嘴山市提供防疫物资中转场地6000平方米,主动调配40余名快递员,保证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各抗疫第一线。在得知因疫情影响,大武口区部分农户农产品销售受阻,刘玉龙便主动开展对接,组织启动“爱心助农”公益活动,累计为农户销售蔬菜水果100余吨。

  “不管怎么样,我们既然选择了奋斗就不退缩!办法总比问题多!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很多,我只是做应该做的。”刘玉龙同志说:“我们快递人的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抗击疫情,我责无旁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