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侯 荣

2.jpg

  侯荣,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外科护士长。

  自1月中旬医院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来,她迅速反应,积极学习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及防控方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研判。组织对58名护理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切实做到科学防护,保障工作人员安全。采取多种方式,深入临床一线对患者进行新冠肺炎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
  制定疫情期间防控风险台账,下发各科室落实执行,并对各科室风险台账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深入疫情一线,对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物表面清洁消毒、陪护管理、候诊排队距离、转运工具的消毒处理等进行督查与指导,解决各科室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随机抽查300余名护理人员对新冠肺炎知识掌握情况,现场指导防护用品的穿脱,使护理人员做到科学防护。通过微信群、钉钉软件组织护理人员线上学习新冠诊疗知识、防护技能、院感防控等知识。对疫情防控工作每个流程和环节,严格的检查督导、追踪效果,使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来临时,她毫不犹豫,冲在前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