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玉凤

图片1.png

  王玉凤,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惠西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勇担重任的“领头羊”惠西社区下辖33个居民小区,其中无物业老旧开放小区、平房、独栋楼宇31个,各类商铺199家,常住人口3461户10334人。惠西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玉凤同志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凭借着十几年社区工作的经验和党员“包片联户”治理机制,提出了“发动党员、包片防控”的工作思路。将社区划分成为6个网格13个责任区,由上级下派干部和社区居干包抓负责,合理调配下派干部、党员积极参与,每名党员联系20-30户常住居民,根据实际情况监管1-2户外省返镇居家隔离人员。攻坚克难的“主心骨”王玉凤同志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两委”和“包片联户”党员奋战在“疫”线,同她们一起对辖区住户进行拉网式排查,一家一户敲门,逐人核实登记,全方位开展宣传,真正做到了宣传摸排全方位、无死角、无盲区。王玉凤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她全力守护居民生命安全的承诺,她带领社区干部、党员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过硬的能力构筑了打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