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陆 川

微信图片_20200221105808.jpg

  陆川,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连日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行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关键时刻顶得上、控的住、做得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果。在这支疫情防控队伍中,有这样一个人,他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默默付出,为全局防疫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就是该局办公室主任,优秀共产党员陆川。

  “单位今天消毒了没有?”“食堂能否正常供餐?”“报给市委政法委的数据汇总得怎么样了?”“今天的新闻宣传稿都给领导看过了没?”他在疫情防控期间,负责全局的后勤保障、新闻宣传、信息上报、督导检查等工作,这个春节假期他一天假都没有休,每天都在单位“过年”。“大家冲锋在前,我必须把后勤保障和宣传工作跟上,上传下达也必须准确及时,每个人各司其职,整个单位才能高效运转!”他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工作想到前、做到前、服务到前,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传下达,政令畅通。多年的机关工作经历,陆川养成了一切行动听指挥的良好作风,他把“严”字贯穿工作始终,安排工作雷厉风行,言必行,行必果,不走样。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时间多晚,接到上级文件、工作指令,及时传达,对疫情动态及时反馈、统计、上报,保证了政策、政令、信息上传下达的有效性、准确性。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