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黄海泉

微信图片_20200221095354.jpg

  黄海泉,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金凤区分局局长。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他就一直这样以“5+2、白+黑”的工作方式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紧锣密鼓的安排、部署、再部署,动员号召全分局上下,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争到底。与他一同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的不仅有他分局的战友,还有一个特殊的人,他的妻子。庚子新年,原本是团圆相聚的幸福时刻,但面对疫情,夫妻俩没有丝毫犹豫,丢下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毅然决然的返回工作岗位,奔走在抗疫第一线。黄海泉身为金凤分局的战“疫”指挥,带领分局同志们出动执法人员2655人次,检查各类市场88个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3741户次,查办违法案件41件,罚没金额 2.6万元;涉及疫情的投诉举报即收即办,办结率94.6%,在全区名列前茅。妻子王玉贤紧跟上级安排部署,多次深入防疫隔离观察点和医院进行检查,尽心竭力的确保疫情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集贸市场、大型商超、医院药店、餐厅酒店,这些他与妻子时刻叮嘱家人一定不能去的地方他们却在频繁出入,担心、恐惧在职责面前早已荡然无存。

  深夜,当他整理完当天的工作,做完对明天的工作部署后,同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妻子也刚刚结束夜查。两人携手回到温馨的家中,两个可爱的小精灵早已沉沉睡去,但是挂在眼角的泪水依旧清晰可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