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丁高强

丁3.jpg

  丁高强,男,银川市自行车协会秘书长。

  作为最美银川人志愿服务队队长,他向所在团队发出志愿服务号召,从1月31日最美银川人志愿者服务队与银川市普惠体检中心医务工作人员开始在京藏高速公路贺兰山检疫站开展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参与人数从最初的6名志愿者到如今的五六十,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我们的行列,每天他们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对车辆进行交通疏导、分流和消毒工作;对出入站点人员进行身份信息查验、体温检测;对车辆进行全车检查、登记,并对车辆行驶路线、有无疫情区接触史等信息进行详细询问,随着三返人员的到来,高峰期车辆达上千辆,这对于我们就要做到眼快、脚快、手快、嘴勤,及时进行车辆疏导、分流和各项排查工作,排队的车辆多了,难免有人会不耐烦、发牢骚,我们都会细致耐心的反复做好解释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守好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源头。

  最美银川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除了在高速路口进行疫情志愿服务,还有很多最美银川人深入火车站、街道社区、各个路口进行疫情防控排查、消杀、宣传等工作。每一个最美银川人都坚决表示:疫情不退,最美银川人不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