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腾跃

微信图片_20200404211545.jpg

  马腾跃,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公路管理段寨科公路管理站站长。

  “身前是组织对我的信任,身后是广大父老乡亲的生命健康安全,脚下是原州区的东大门,肩上是决胜疫情防控的责任!”从大年初一,马腾跃就奔赴疫情防控的一线了。他不分白昼黑夜、狂风暴雪,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尽心竭力守护在原州区东大门,守好宁甘两省交界点,防止疫情传播,守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门。

  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换班执勤,马腾跃总是提前来接岗,推迟换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五个一”要求,按照“一车一消毒、一人一登记”的原则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为进原车辆全面打通“安全坦途”,撑起安全屏障。期间,他还要担负繁复的道路保畅任务,每逢下雪,大雪封路,马腾跃带领公路管理站干部开始了他们的“防滑保畅计划”。融雪剂一袋袋被搬上车,边走边撒,走到哪里路就通到哪里,遇到陂路汽车打滑,就得下车扛着融雪剂,边走边撒。就这样他带领干部职工真干实干、苦干巧干,破冰开路、保驾护航,为过往群众守护“三条坦途”确保救援物资运输畅通。“管好一条路,守住一座城”。在马腾跃的带动下,无论是在疫情防控,还是有保通保畅,寨科公路管理站的干部职工们精神振奋,信心坚定,用铁一般的作风,扛起了人民群众的安全责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