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军

39c52fd27a69aadb4a8a7aff12fc3ec.jpg

  王军,男,中共党员,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道路养护所主任。

  1月24日,接到局里的通知,王军同志克服春节期间人员及车辆联系困难的实际,带领人员连夜设起了金凤区通外路口检查站,确保进出入金凤区车辆在指定道路卡点进行检测和登记。检查站设置以来,作为轮班组长的王军,带领全体组员始终战斗在卡点疫情检测的第一线。他对组员们深入宣传动员、科学筹划工作,严格规范操作,合理调配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组员齐心协力完成疫情阻击工作。所带领的班组圆满处置了16次劝返7次隔离的紧急情况。期间,在1次例行检测中发现一辆宁B牌照的自称是平罗县过来保养车辆的奔驰商务车形迹可疑,再三询问,车上人员坚称是从平罗过来的,但王军没有就此罢休,进一步检查车辆时发现大量行李,于是通过查询车辆运行轨迹确认出发地为重点疫区江苏淮安市,在事实面前车上人人员终于承认是从江苏省淮安市出发到平罗县工业园上班,本想从银川绕城高速通达街出口碰运气,没想到检查人员工作如此认真,最后对该车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后按照相关政策进行了劝返。设卡检查期间,王军带领的班组没有漏过重点疫区1个人员的筛查检测及劝返、隔离工作,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疫情防治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看好了防疫的大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