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曹志明

微信图片_20200220145839.jpg

  曹志明,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吴忠分中心预旺公路养护站副站长。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春运伊始至今,他始终坚守在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辖养公路的安全和畅通,尤其是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更是主动请缨,利用倒休时间加入吴忠分中心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出色的完成了吴忠分中心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心怀祖国、为人谦虚、工作踏实,这是他给同事们最深的印象。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前,更是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在预旺公路养护站,他不仅要带领养护站职工对辖养的110余公里公路每天进行路巡路查,累计巡查公路超5000公里,还要组织职工对路面、桥梁进行保洁检查。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针对辖养S202线横穿同心县韦州镇疫区的情况,积极与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检查点协调沟通,撤除交通管制点7处,有力的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他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工作,在值班过程中一丝不苟,登记检查出入小区人员超2000人次,主动与社区干部一起为居家隔离群众运送生活必需品,对不符合规定要求出入小区的群众,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受到了志愿服务社区干部和服务群众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