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伟

张伟1.jpg

  张伟,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沿川子执法大队队长。

  从1月22日春运伊始的防滑保畅到迄今为止的疫情防控,张伟同志始终秉承着一名队长的担当和使命、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在疫情阻击的一线坚守着一名交通人的初心。在接到疫情防控的通知后,作为大队长的张伟连夜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辖区防疫点的工作,将自己不到两岁的孩子托付给年迈的母亲照顾,带领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坚守在防疫一线,搭建疫情防控区、测体温、做登记、疏导交通。阻击疫情的一线上,张伟同志始终靠在前,这一靠就是40多天,不分白天黑夜,他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与此同时,他还要做好防滑保畅工作,由于沿川子执法大队所辖路段属于宁夏最南端,隧道、急弯、陡坡及特大桥集中,长下坡路段长达20公里,而且多为临崖、临水路段,路况复杂,所辖路段冬季时间较长,冰雪恶劣天气更是频繁,故保障疫情期间应急绿色通道显得尤为重要。由于人员紧张,他每天不仅要做好116公里的路巡路查工作,还要坚持早晚两次奔赴辖区的3个防疫点,及时了解辖区疫情状况,确保人员充分休息,提高抵抗力,更好地开展防控工作。无论是保通保畅还是疫情防控,张伟同志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冲锋在前,守好交通阻击疫情、保通保畅的主阵地。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