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万里

杨万里2.jpg

  杨万里,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综合科科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杨万里主动放弃周末时间和单位安排的弹性工作休息时间,用文字书写责任,凝聚抗疫力量,以平凡的行动彰显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1月23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负责制定分局和各片区应急分队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积极收集和整理疫情防控信息,梳理、上报每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从未发生过迟报、漏报工作信息的情形,先后牵头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工作预案、工作制度、汇报材料40余份,梳理、上报疫情防控信息32篇。他负责分局新闻稿件的报送工作,撰写、修改、审核了基层单位稿件40多篇,及时反映了单位在疫情防控中好的措施、先进典型人物事迹,通过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亮点和干部职工的感人事迹,凝聚抗疫合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地方媒体的高度评价。他负责分局防护物资的配发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备案、入库和领用登记制度,他一碗水端平,一心为公,将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优先分发战“疫”一线,按规定,分局机关工作人员除下基层检查督查外,一律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且需使用三天以上,机关想申领一个“N95”永远都是“没有了”,但基层单位不论什么时候来,他都能够神奇的“变出”急需的“N95”。他的秉公办事,受到分局机关和基层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