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 娟

微信图片_20200403160224.jpg

  吴娟,女,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路政员。

  大年三十,吴娟毅然放弃休息,归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大队召开的支部(扩大)会议上积极出谋划策,协助队长制定新冠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预案,同时又快马加鞭地制定了大队疫情防控制度,确保防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作为内业人员,她时刻关注分局工作群信息的最新动态,对上级下发的文件和通知及时查收,及时上报值班队长并传达给各位职工,确保大队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与上级要求同步。在做好本职的同时,她还主动承担起大量日杂工作,坚持每天督促职工不少于两次测量体温,协助其他人员对办公楼、检测亭等单位内各个场所角落进行消毒,保证大家在安全状态下开展工作。她还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负责大队防控消毒物品采购,在口罩紧缺断货的情况下,连续三天跑遍了城里的几十家药店,询问数不清的超市买回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大队附近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站,人手少、工作条件差,她主动承担起了为检测站送饭、打印复印资料等后勤保障任务,每天奔波于单位和监测站之间,有时检测站工作忙不过来,就主动靠上去,协助开展工作。同事们看她整天忙前忙后太辛苦,劝其回家休息休息,可她说“虽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在疫情一线冲锋陷阵,但做好当前的每一项工作就是对阻击疫情的最大支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