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巍

24-张巍-2.png

  张巍,男,中共党员,宁夏通信管理局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小组成员,宁夏通信管理局信息动员办公室工程师。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主动请缨,承担了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具体工作,协调局内相关处室、三家基础运营企业开展电信大数据分析支撑工作,主动和自治区疫情防控部门对接,了解相关需求,为疫情防控部门提供电信大数据支撑、应急通信保障、短信发布及其他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他主动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战斗岗位,以办公室为战斗堡垒,至今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由于疫情紧急,大数据分析可以为疫情防控总体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张巍同志每天提前到岗,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密切跟踪数据变化,随时与企业配合,动态调整数据内容,按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数据收集、归类、报送工作。工作任务紧急,数据量大,不能有丝毫差错,面对这些繁重任务,张巍同志没有丝毫埋怨,他说:“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党员必须要有担当、敢作为,要努力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做出表率。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十分值得,无比充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