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继平

20-郭继平.jpg

  郭继平,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处副主任科员、机关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到赛马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社区志愿服务不是打通“最后一公里”,而是轧实最后“一厘米”。从1月30日开始,他在做好自身和家庭防护工作的同时,坚持每天到社区报道,并严格按照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积极协助社区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整理录入居民入户排查信息,在小区出入口、单元楼门、物业公告栏等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警示标语、通知公告,为进出小区居民和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向社区周边药店、居民小区、物业公司收送各类文件,到外地返银人员家中张贴“疫情防控封条”“居家隔离人员”温馨提示牌,为居家隔离人员清理生活垃圾等等,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构筑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累计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1天,发放、张贴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为46户外地来银住户张贴温馨提示牌、告知书等130余份。3月1日,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社区倡议,在单位捐款300元之后,又自愿向社区捐款300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无私捐款的“小爱”诠释了疫情当前的“大爱”情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