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龚晓红

10-龚晓红.jpg

  龚晓红,女,中共党员,银川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

  疫情发生后,她不惧自己已56岁、身体羸弱的现状,不顾儿孙的深情挂念,毅然决然的深入抗疫一线,带头进行封闭隔离管理近两个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一时间将厅局党委关于实行封闭隔离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加强疫情排查、加大安检体检等疫情防控部署传达至全体干警职工辅警,安排部署好所里各项工作后,龚晓红同志第一个提出进行封闭隔离管理。随后,“封闭场所势在必行,我第一个报名!”,在她的带领下,全所干警职工辅警积极响应。1月26日18时,龚晓红同志带头进入戒治区实行封闭隔离管理。一小时后,第一批参与封闭隔离管理的7名警察、辅警全部集结到位!7张坚毅的面孔,7颗勇敢的心,郑重宣誓“招必战,战必胜”,大家初心如磐,信念如钢!两天后,一张《请战书》递到了所党委的案头,龚晓红同志和6名干警郑重签字,并按下手印,“自愿封闭隔离管理30天”的誓言铿锵有力。

  非常时刻、非常之举,薄纸一张,重有千斤。为了场所平安,龚晓红同志和其他女警们舍弃的,又岂止是儿孙绕膝、亲人团圆,人间大爱,不过如此。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