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 波

徐波-照片1.jpg

  徐波,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主任。

  因新冠肺炎疫情 “突袭”,徐波同志放弃春节休假,以笔为“枪”,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场,从大年三十到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业,从早上太阳刚露出头到夜深人静,他与全媒体编辑中心的编辑一道,以全天候战备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因为谁也不知道哪个时间段会来新的报道任务,最新疫情进展随时要通过各个端口发布出去,第一时间送达到读者面前。两个月来,他审核的500多条电视新闻、100多条短视频、30多万字新闻稿件……一帧视频、一段文字、一幅照片,都体现了严谨到政治责任。他克服春节期间报纸电视停刊停播不利因素,加大网络媒体宣传力度,组织编辑充分利用短视频、H5、海报、长图等多种形式,精心制作推送融媒体传播产品,累计在今日石嘴山客户端、石嘴山新闻网、石嘴山日报、石嘴山新闻(电视)推送稿件产品3000多篇(次)。其中他带领编辑策划推出的H5《防控疫情石嘴山在行动》《战“疫”在青春》,“全民战疫 人人出力”系列微视频等都赢得了网友的关注和点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带领全体编辑用准确的声音传递信息,用全面的认知面对疫情,用理性的力量引导大众,履行好新闻媒体工作的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