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左鸣远

2月12日,宁报集团左鸣远在银川市邮件处理中心进行采访,用镜头定格战“疫”力量.jpg

  左鸣远,男,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视觉频道记者。

  左鸣远同志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记者的操守,做好每次采访。自“疫情”以来,他深入一线采访百余次,拍摄照片8万余幅。多次跟随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深入到各防疫一线采访。在没有时政报道采访的时间里,他放弃休息,主动联系社会各界,报道抗击疫情的事迹,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从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出发到载誉返程,他都用镜头记录下的珍贵画面,见证全区人民共同抗疫的过程。春节期间,小女儿手臂被烫伤,他顾不上带孩子去医院换药,在家人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采访工作。截至目前,他拍摄的图片在《宁夏日报》参与刊发整版图片报道15个,学习强国、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日报、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新闻网等多个区内媒体刊发转载稿件近百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