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玉平

12.png

  王玉平,男,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固原融媒体中心主任。

  1月26日,原本在银川市家中过年的王玉平,连夜赶赴固原市参加战“疫”,连续作战50余天未返回家中。第一时间召开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固原融媒体中心疫情防控策划会。制定了全时、全程、全员高质量报道固原市疫情防控的报道总要求。

  1月28日,固原市第一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出发。王玉平带领团队在送行现场进行报道,第一时间在宁夏日报客户端发布,是所有参与采访媒体的首发媒体。宁夏支援湖北物资运送车队出发地在固原,王玉平带领团队承担了报道车队任务。

  王玉平团队创办了宁夏日报《地面》,共播出疫情防控题材报道9期十一期节目,每期五分钟左右。《地面》栏目组第一时间冲到防控第一线,用镜头记录防控人的原生态战疫状态。每一款产品综合点击量都在10万+以上,每一款产品发布瞬间都刷屏。两个月以来,王玉平带领团队发布各种融媒产品600余件,其中阅读量10万+产品27款,被《学习强国》总网推荐发布3件。固原市对王玉平团队给与高度肯定,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多次在常委会上点名表扬王玉平团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