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牛秀琴

牛秀琴.jpg

  牛秀琴,女,西吉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医疗监督科监督员。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牛秀琴始终把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逆行而上、果断坚毅,在全县内广泛开展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集中医学隔离点等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默默守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汹涌而来,全国一级响应。牛秀琴同志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在西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下,在西吉县卫生健康局的指挥下,在西吉县卫生健康监督所的领导下,以“不留死角全覆盖”的工作方式,奔走于全县各医院、门诊部、西吉县兰生单采血浆站和疫情防控隔离点等高危场所,重点监督检查医疗卫生机构预检分诊处和隔离留观室的布局流程设置、消毒隔离制度执行、防护用品使用、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医务人员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等情况。督促指导各医疗单位科学精准防控,真正做到检查一处落实一处,规范一处,“不留死角”。

  疫情发生的近两个月以来,牛秀琴同志仅休息了三天时间,其余时间都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的第一线,“希望我的努力能让疫情早一些过去!”这是她真实的愿望,也是我们大家最朴质的愿望。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快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