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丽雪

6.png

  杨丽雪,女,金凤区卫生监督所医疗服务监督科科员。

  杨丽雪从事监督工作近两年,从被召回的那一天开始至今,每天检查辖区内医疗机构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看医疗机构预检分诊、预防接种设置使用情况、院内消毒隔离情况、传染病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应急物资储备、医疗废物管理处置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有关医疗卫生机构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从而更好地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落实好各项传染病防控措施,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杨丽雪主动请缨到客流量大、人员紧缺的火车站卡点值班,指导在火车站卡点规范防控,严格消毒工作服、护目镜、体温计、工作环境,及时处置一次性防护用品及生活垃圾等。疫情就是战情,作为一名90后,杨丽雪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