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倩倩

郝倩倩.jpg

  郝倩倩,女,固原市人民医院骨二科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1月27日下午她接到了护士长的电话:“倩倩,这次有个任务需要我们护理人员支援湖北,你愿意吗?”询问声急促而又紧张,顿时觉得空气有几秒钟的凝固,感觉事态有些严重,她停顿了两秒说:“我愿意!”。1月30日,她们来到湖北,在襄阳航空364医院工作,协助医院进行病区改造,从清洁区到整个隔离区小到墙上的标识,都是她们相互协助相互指导,一点一点的完成。

  在做好护理本职工作的同时,她有意识地注重对病人的心理护理,对患者总有一份更多的关爱和细心,动作的轻柔,言语的平和,体贴的问候。她还努力加强与病人亲属的沟通,尽力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尽量稳定病人的情绪,使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多少回,不需要感恩的馈赠,不需要激情的拥抱,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天她都以最美丽的微笑,最亲切的语言,最体贴的护理,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来面对每一位病人,用天使之爱播洒着人间最美的真情,以真诚的心对待患者,以真诚的爱去温暖他们的心,认真踏实做好每一件事。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