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伯飞

刘伯飞.png

  刘伯飞,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ICU副主任。

  刘伯飞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长期的医疗卫生工作中,始终把患者的工作放在第一位,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在一线医务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当得知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作为宁夏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后,正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访学研修的刘伯飞,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向院党委主动请缨参加“会战”新冠疫情诊疗工作,为了保证每位患者都能得到合理的治疗,他每天只休息4个小时,从早晨专家查房、视频会诊、核对医嘱、汇总专家意见、向主管医生传达会诊意见、患者心理疏导、病情评估、心理疏导等,每天忙完都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以后了。

  身在隔离区的刘伯飞知道这是和新冠肺炎患者的“零距离”接触,随时都有可能感染,但他却没有半点犹豫和退缩。当他得知下一波本院医务人员紧缺后,他又再次向医院党委请战,要求继续坚守在新冠病房第一线,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