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丽萍

王丽萍.jpg

  王丽萍,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监察专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丽萍同志接到命令后,立即带领督导组全体队员奔赴吴忠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指导。1月28日至今,她驻守吴忠市督导指导2个多月。吴忠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情况、疫情监测情况、定点医疗机构确定的情况、乡镇街道和社区(村)防控情况、门诊发热门诊和急诊预检分诊到不到位,医护人员自我防护情况、疑似病例流调工作人员培训情况、密接人员的判定、管理,集中隔离点设置的是否合理,管理是否到位,卡点的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到不到位等等,都将直接关乎疫情防控阻击战成败。这些问题,时刻牵动着她和全体队员的心,从未有丝毫松懈。

  她每天组织开展工作紧张有序,白天按照委督导指导组的统一安排开展工作,再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有重点的进行督导,晚上组织全组人员分析研判,确定次日工作计划。利通区、青铜峡、红寺堡、盐池县、同心县20多天来回奔波,巡回督导指导,充分发挥了自治区决策层与基层落实一线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吴忠市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指令,积极部署落实。

  身为组长的她深知责任重大,每天操心督导工作,安排当天的任务,还要协调各方,经常身心疲惫,但她知道工作越吃劲越要毫不放松,各项工作必须抓实抓细落到实处,坚持身体力行,坚信有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最终一定能战胜疫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