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一凡

微信图片_20200402160357.jpg

  吴一凡,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警务技术二级主管。

  疫情爆发以来,吴一凡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主动要求参加防疫专项工作,不畏风险、冲锋在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每天的数据统计、研判分析、情况汇总梳理,将无数散乱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数据情况汇总成一份份详实的情况分析、一张张清晰的统计报表,为公安厅工作部署和研究决策提供可靠依据。疫情防控工作刚开始不久,我区第一起外省来宁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事件爆发。吴一凡主动请缨加入到“1.24”专项工作组,开展专项调查工作,此次专项工作涉及人员众多,短短3天时间,接触人员多达4个县区300余人,缕清人员关系成为专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吴一凡同志承担着人员关系梳理工作,以重点感染人员为核心,以时间为主线,逐一核对摸排,认真研究初查情况报告,将一个个零散的调查情况,串联成了一个详细的关系网,共排查梳理重点来宁人员22人,接触人员260余人,为下一步的处置研判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吴一凡同志是我区开展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有责任、敢担当、善作为的年轻党员干部中的一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艰辛耕耘,不惧危险用真实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