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伟

微信图片_20200402231430.jpg

  王伟,男,37岁,中共党员,灵武市公安局政工室民警。

  越是非常时期,越能突显出党建的思想引领、意识统一、凝心聚力重要作用,身为党建专干的王伟深知责任重大,他利用自身纯熟的业务知识和深厚的公安工作经验,迅速拟定战时党建“七个一”工作机制,报局党委审批后,局属12个党支部迅速按照此工作机制落实,党组织各个坚实可靠、党员民警各个率先垂范,86名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纷纷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83名同志递交请战书,全局上下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我经常看到王伟跑着干活,就为节省几分钟的时间。”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党委会、工作推进会等工作,王伟都是小跑完成,认真严谨的他不允许工作环节出现任何问题,汇报材料要反复修改十几遍,会议录音要反复听几遍,他用近乎苛刻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也成为领导和同事眼中的“王大拿”。

  入户排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他第一时间与各单位对接抽调人员,发动多名志愿者,组建了230人的排查队伍,结合社区警务网格化管理,将排查人员安排在重点部位,高效率的开展排查工作。因机关警力下沉基层开展工作,他一个人需对接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灵武市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不定时报送的300余项数据、方案、总结,无一差错。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