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斌

640.webp (1).jpg

  杨斌,男,中共党员,中宁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所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杨斌闻令而动,以所为家,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领园区派出所14名民辅警夜以继日,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维护辖区稳定筑牢了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擦亮了熠熠闪光的警徽。

  在复工复产特殊时期,杨斌主动作为,通过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统筹安排辖区内7个检查点的防疫工作,5个隔离观察点的安保秩序工作,带领全所民辅警开展大起底、大摸排工作,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检的要求,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防死守将外输性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内企业创造了稳定、安全的复工复产环境。

  由于长时间的高负荷工作,做过心脏支架手术的杨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在一次大起底、大摸排工作中,他突感身体不适,回所里吃了药后立马返回工作岗位,大家都劝他在所里休息,他说:“大家都累,人手也紧张,这两天的信息核查工作很关键,吃了药就没事了,我们绝不能在这个关键环节有所懈怠”,杨斌这样的举动,让同样身处抗疫时期的民辅警多了热泪盈眶的感动和抗击疫情的信心。

  坚守为民初心,坚定为民航向。杨斌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将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使命放在心头,将辖区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用实际行动扛起了人民警察誓言击退疫情、守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