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华

微信图片_20200403090451.jpg

  李华,女,中共党员,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派出所教导员。作为教导员,所里的大小事情她都亲力亲为,虽然“唠叨”,可都知道都为了大家好。她是所里的“大嗓门”,直性子、倔脾气是招牌,对待工作以“严”为准,值班室总是传来她“教育”人的声音,对待民警以“暖”温情,民警家在哪、家里几个人、有什么困难,有没有心理负担,这些事她都了如指掌,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家庭,每当民警有困难时她都会主动关心帮助,她总说所里就是一个大家庭,她就像个大姐姐。

  别看平时大大咧咧的她,为旅客帮困解难起来可毫不含糊,工作多年帮助过的旅客数不胜数、找回的失物也不计其数。一次文艺慰问活动时,一位旅客向小编打听机场派出所是不是有一个女同志,姓李,大嗓门。原来前段时间,他乘机到机场后突发心脑疾病,整个人都昏迷了,被送往医院抢救了几个小时才苏醒,后来打听到是派出所的一名姓李的女民警和几个同事及时送医救了他,他说一定要当面感谢这位救命恩人......  

  近20年警龄的她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疫情严重地区抵银航班的登记核查任务,她带领同事连续奋战,顺利完成航班保障任务500余架次。“作为共产党员,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先上。”坚守岗位的她总是默默奉献,提起家中的父母、儿子,她总是愧疚的默默不语。她说这辈子有懂事的儿子、支持她的老公是天底下最大的幸福,她为从警而骄傲,为自己是塞上空港女警的一员而自豪。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