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军

张军4.jpg

  张军,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公安局太沙派出所所长。

  自大年初二平罗南检验站设立以来,张军一连十四天吃住在卡点,冲锋在前,连续奋战,2月9日因心痛难忍、半身失去知觉病倒在卡点值班室,后在平罗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进行治疗。输液治疗了两天,感觉自己稍好一些,张军就向医生提出了出院申请,医生不同意他出院。张军每天去找医生软磨硬泡,看实在拗不过他,医院只得给他办理了出院。

  “放心不下卡点的事,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近期因企业复工人员返工、学生返学、居民返乡等原因,过往车辆人员明显增多,工作量增大。我在医院呆不住。”张军说道。2月13日一早,办完出院手续,张军急吼吼地赶到卡点,紧锣密鼓地安排和开展各项工作。太沙派出所管理和服务的太沙工业园区共有企业283家,员工26000余人。如何在严密防控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是张军在病床上也一直思考和揪心的问题。所里的工作他关心,卡点的事他更操心。出院后,张军白天在辖区里忙,但不管忙到几点,晚上一定会回到卡点。“卡点晚上比较难熬,我年纪大,家里需要操心的事也不多,我来卡点看着,让大家可以腾出手来干些其他的工作……”张军说。对于丈夫的做法,申海燕既气愤又心疼。“出院了还是不着家,天天在单位、卡点两头跑,我也拿他没办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