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志强

疫情期间,王志强盘查过往车辆.jpg

  王志强,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公安局新营派出所所长。

  2020年除夕之夜,难得过年在家与亲人团聚的王志强突然接到单位通知,由他负责在新营乡白城村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1月25日早上8时,白城查验点正式开展工作。1月31日,白城查验点临时党支部成立,王志强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积极带领执勤人员客服严寒等各种困难,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2月1日,由于工作需要,白城检查站搬迁到海拔两千四百多米的月亮山山腰,为了让执勤人员吃上一口热饭,王志强积极联系相关单位,最终在华电项目部解决了执勤人员吃饭问题。除了做好白城查验点的各项工作外,王志强还负责新营派出所的日常工作以及辖区人员摸排、宣传发动以及治安秩序维护工作。“老刘,这段时间可不能出去乱转了,好好在家呆着,一天把口罩带上。”“小黄,这个查验点的检查程序还不够规范,你看,把车堵住之后,先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小田,这个案子的信息你写一下发到县局的网页上”。......作为新营派出所所长、白城村查验点负责人和辖区摸排组组长,王志强每天忙的像一个转不停的陀螺。

  疫情发生以来,王志强没有回过一次家。他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警徽,成为年轻民警、辅警的榜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