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赫久存

微信图片_20200402152130.jpg

  赫久存,男,固原市泾源县公安局兴盛派出所所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兴盛派出所全警动员,赫久存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所民辅警全身心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中,卡点核验、入户摸排、调解纠纷、打击犯罪,哪里有“战场”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诠释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泾源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下达后,赫久存紧跟上级决策,针对兴盛辖区先后建立的11个疫情检疫站,把派出所警力全部调整到每个村组,每人负责一片,在村里和卡点轮流值班,错位执勤,充分发挥每位民警、辅警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将有限的警力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兴盛村是兴盛乡最大的村组,有405户,1653人,位居兴盛乡街道,而且外出打工、返乡回家人员多。在大排查任务下达后,赫久存主动承担起兴盛村的大摸排工作。每天从早上八点入户,到夜里十点回到单位,还要加班统计当天的摸排数据。经过连续三天不分昼夜的工作,将兴盛村402户1653人的居住情况和漏报漏管人员摸排清楚。疫情期间,各种矛盾凸显,赫久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社会治安管控,及时发现排查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为所长的赫久存,既充分发挥了“领头雁”的作用,带领大家强力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又像个陀螺样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不停的“旋转”。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