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汪彦华

汪彦华1.JPG

  汪彦华,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兴庆一大队副大队长。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3日开始,汪彦华带领兴庆区交警一大队的3名民警、4名辅警驻守在这里,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进行检查、登记、劝返等工作,他们已在这里坚守了近一个月,每天24小时轮班值守。夜晚,陪伴他们的只有灌透衣服的冷风和来回跺脚的声音,最显眼的是迎风飘扬的党旗。

  “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北京路滨河黄河大桥检查站每天检查车辆都在1100辆以上,人员更是在1700人左右。面对交通流量大的实际情况,汪彦华带领同事们创新工作方法,针对每天上下班必经北京路大新检查站的固定单位车辆发放温馨识别卡,工作人员依据识别卡引导车辆进入快速通道,只需验证信息、测温,没有异常即可通行,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疫情防控检查卡点就是交警的主战场。除了在一线执勤外,汪彦华每天都要奔波于辖区的各卡口安排好人员值守,详细查看警示装备询问执勤交警防控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防护装备等物资后勤保障情况。他就像一个不放心孩子的家长,时刻叮嘱他们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