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俊平

马俊平.jpg

  马俊平,男,中共党员,黄河银行中卫农村商业银行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昌支行行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俊平带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确保疫情防线不失守,金融服务不打烊。在社区封锁、村庄封路的不利条件下,对一些急需处理的到期贷款,他通过线上咨询、上门服务的方式,确保信贷客户的金融服务不断档。他还主动带领支部党员主动摸排受此次疫情影响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客户,累计接待客户2万多人次,积极想办法出主意,携手与他们共渡难关,发放各项贷款172户,金额1.2亿元。

  春耕期间,当得知“中卫市兴拓农业发展公司”受疫情影响资金短缺时,马俊平利用3个工作日为其办结了200万元的农资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他还主动为“中卫市金绿丰禽蛋流通合作社”办理低息信用贷款20万元,累计为“宁夏夏华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办理6333万元“无还本续贷”“利率优惠”等业务,为各企业直接节省费用20余万元,为当地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展现了国企人的担当,贡献了银行人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