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绍忠

陈旭忠.jpg

  陈绍忠,男,中共党员,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石油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陈绍忠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油品资源保供,生动践行“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企业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面对异常严峻的防控形势,他毅然投入到采购口罩、消毒水和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的工作中,及时将这些应急物资配发到各个加油站。与此同时,他还积极推广“一键加油”等零接触加油的服务方式,提供“线上订购+送货线下”无接触服务,监督指导易捷便利店保证米、面、粮、油、矿泉水等民生商品不断供、不涨价。疫情防控最关键时,他得知公司驻地社区防疫人员物资紧缺,立即安排专人将备用的防疫物资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同时还向社区防疫工作组捐赠矿泉水和方便面等保障物资,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誉。疫情缓解后,他及时安排设立春耕保供加油站,开通“春耕用油绿色加油通道”,开辟企业用油绿色通道,开展“为最美逆行者加油”公益活动,助力春耕和企业复工复产,把关爱送给自治区援鄂医护人员和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