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位杰

王位杰.jpg

  王位杰,男,中共党员,华能宁夏大坝发电有限公司后勤保障部综合一班职工、青铜峡大坝电厂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带领社区卫生服务站5人,积极配合大坝电厂制定防疫措施,及时到生产现场指导一线部门班组配置消毒液和正确使用红外测温计,坚决守住防疫第一道关口。大坝电厂福利区居民人户分离情况较多,外来人口流动量大,排查监管难度较大。小区楼房都没有电梯,为确保不落下一户人家,王位杰带领工作人员每天爬百十层楼梯、步行几十公里,一站就是七八个钟头,累到膝盖都不会打弯了。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他和同事先后完成了街道、福利区在内的59栋楼、1600余户的多次排查工作;排查返厂人员1300人次,并按要求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扎实开展预检分诊工作,预检2630余人次,转诊感冒发热病人35人次。针对外地返厂人员较多的实际,他带领医务人员每日两次往返卫生服务站和3个隔离封闭点。疫情防控最关键阶段,王位杰白天黑夜连轴转,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连续46天都没有休息。截至目前,完成山东、河南等7个省区返岗职工140余名人员的监测,为保障公司正常安全生产贡献了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