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丁少辉

QQ图片20200408154435.jpg

  丁少辉,男,中共党员,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面对突发新冠病毒疫情,丁少辉同志迅速贯彻落实执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工作指令,雷厉风行、决策果断。第一时间启动《突发重大疫情医疗废物处置应急预案》,以最快速度组织构建起了畅通高效的疫情医废收集、转运、处置防疫工作体系。在此次疫情防控战“疫”中,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任务是确保银川市73家疫情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及隔离点的医疗废物12小时内完成收集、转运、处置。作为公司负责人,他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与一线职工同担当、共奋战,确保了疫情医废及时安全处置,为自治区疫情防控坚守最后一道防线。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丁少辉坚持做到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调度、严格落实疫情医疗废物处置的每一个环节,主持制定了《疫情医废收集转运工作流程》《关于加强内部防控严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等防控措施,新建三个消毒方舱,做好了公司员工自身安全防护。丁少辉同志充分展现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环保卫士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正是有他这样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领头雁,引领带动着公司全体职工牢记使命,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上。

return